月季

看完《w两个世界》又回味了星途闪耀感觉可以开脑洞了

      前几天补完了w两个世界这个韩剧,有点无聊就去看看散人的星途更新了没,然后就补了最新的那p。感觉散人现在的发展越来越“宠爱”总裁线了,而且还完美避过和其他俩男主的互动,看到段散邪教兴起,再加上最近看的这个韩剧,突然觉得这个梗很有爱。
       羊驼君就可以代入吴成务作家,赋予了段总的角色设定,但是散人让他活了,然后散人穿到游戏里走剧情,然后散人在游戏里和主角发生的事情也会被录成视频自动更新到B站,每一p结束后散人才会穿回现实。段总会觉得这个女人(or男人?)是他人生的钥匙。
       比较不好套的剧情是怎么处理苏橙和散人的关系。w里面原本漫画里设定的女主后来和主角分道扬镳了,剧女主是作为一个外来者和男主在一起的。但是散人是苏橙的操作者,某种意义上应该有些重叠,但是又不能说苏橙就是散人,他俩的性格毕竟是天差地别的,如果散人到游戏世界里的话是单独存在呢,还是直接附身在苏橙身上,这是一个问题,所以还是要费脑子想想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